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张天爱回应抢角:我本来就是女一!到底是谁雇了水军?

近日,关于《武动乾坤》张天爱抢金晨一角闹得沸沸扬扬,先是金晨发微博暗指自己的角色遭到张天爱截胡,而后导演站出力挺张天爱,并称应欢欢这个角色非张天爱莫属。这脸打的我都替金晨疼。

张天爱回应抢角:我本来就是女一!到底是谁雇了水军?

11月15日,张天爱工作室对抢角一事正式回应,声明中明确写道,张天爱于2016年5月与《武动乾坤》签约合同中明确规定张天爱饰演女一号。声明一出网友却两边倒:签的女一?我没看错吧?难道不是签某个角色?所以意思是只要是女一号就行,也不管剧本?这样的演员真负责。不过更多的网友表示:金晨明显是借机炒作啊。还有网友表示,最后的赢家其实是剧组啊!剧组真是高,这下子所有人都知道这部剧了。

张天爱回应抢角:我本来就是女一!到底是谁雇了水军?

正在两家粉丝撕得如火如荼的时候,水军出现了,只是这水军太不专业了,竟然把张天爱叫成李天爱,明眼人都能看出,很明显是谁雇的水军了。只是《武动乾坤》官方从来没有承认过金晨参演,金晨如果真是被抢了角色,那就拿合约出来和武动乾坤打官司啊,请水军黑别人,踩对方,很有炒作,卖惨的嫌疑啊。

张天爱回应抢角:我本来就是女一!到底是谁雇了水军?

原文来源: 张天爱回应抢角:我本来就是女一!到底是谁雇了水军?

请关注: 槽点吐槽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