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去过小米商城买过东西的米粉应该都知道,小米商城里有位登峰造极、出神入化的神级段子手——小米客服妹子。令人爱不释手 (忍不住给客服妹子留言) 的小米客服回复米粉的评论十分灵巧,既充分地体现出了对于用户的爱心与关怀,可又不失风趣与幽默,还大大地拉进了与用户间的关系,真正做到了“和米粉,交朋友”,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神级段子手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吧,别喷饭。。。

哥,给,抠脚大汉送你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这逼装的我给满分,你有没有爱上我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厉害了我的米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即兴RAP,问你怕未!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女米粉也来撩客服妹子了。。。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我要为你做做饭,我要为你洗洗碗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这般才华洋溢,客服我只服小米家的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不慌不乱、应付自如的客服妹子,这恐怕也没sei了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客服妹子是个男的?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祝您们幸福哦~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哈哈 你这样愣是把一个爷们吓成一个娘们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客服妹子是一万个不愿意啊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看来这招成了拒受撩的必杀技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蓝瘦香菇也让客服妹子给玩坏了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所以客服真的是个男人吗?不开森了~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你不要再说了,你再说我会哭的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偶尔还是会受撩哦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客服妹子的面部保养工作做的倒是挺足的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哈哈 有点人身攻击了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未得一人心,天天都相亲!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你这么好的文笔,你家人知道吗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汉子的梗不用了,改用动物的。。。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看完这些神回复,小编我总算明白为什么小米的销量那么好了。你是否也被小米客服妹子的幽默与才华吸引住了呢?反正小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撩客服妹子了,别拦我!

原文请看: 小米客服妹子的神回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后一个亮了

立刻浏览: 热点新闻吐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