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

黄奕前夫再次炮轰黄奕,剪不断理还乱

黄奕和前夫黄毅清的关系一直以来都可谓是剪不断理还乱,两人时常因为各种意见不合开启撕逼大战。这不,近日,两人又因为孩子问题一言不合就开撕了。

黄奕前夫再次炮轰黄奕,剪不断理还乱

事情是酱紫的:11月2日,黄奕带着女儿出席某走秀,并发微博并发文:“照片很美,可是我看到的每一张照片都是宝贝在找妈妈,最后宝贝找到了我。还把花送给了我,眼睛潮潮的,你的懂事,让我成为更好的人!妈妈爱你”并附上了女儿走秀的照片。

黄奕前夫再次炮轰黄奕,剪不断理还乱

本是正常的晒孩子,谁知,11月4日,前夫黄毅清发表微博长文,怒斥黄奕把让三岁女儿参加走秀捞金的行为实在是可耻“小孩负责商演走秀,大人负责收银立牌坊”,并指出应该让孩子去美国读书接受美国的教育,而不是现在暴露在媒体的灯光下到处走秀,赚钱养妈妈,赚钱养保姆。

黄奕前夫再次炮轰黄奕,剪不断理还乱

黄奕和黄毅清自从离婚以来,各种幺蛾子就从未消停过,甚至都有网友调侃:真怕你们再撕出感情直接复婚了。

两人于2013年1月在美国洛杉矶诞下一女儿正式公开恋情。2014年10月10日两人正式离婚,本以为两人好聚好散,谁知到撕逼大战的好戏才刚刚开始。

先是黄毅清发表长微博指出黄奕婚中出轨,声称黄奕是“伪慈母”。此后黄奕上诉反驳。2014年10月17日黄毅清发微博:几经周折,终于入境……父女永不分离,再见上海,再见微博。疑似带女儿出国。之后黄奕朋友圈遭曝光:求求你还我孩子。如此复杂的狗血剧情就这样在现实上演了,累觉不爱。

黄奕前夫再次炮轰黄奕,剪不断理还乱

如今黄毅清再次炮轰黄奕,网友们对夫妻之间的骂战早已见多不怪了,但是孩子是无辜的,希望两人的爱恨情仇恩恩怨怨出发点是真的为了孩子好!

原文来源: 黄奕前夫再次炮轰黄奕,剪不断理还乱

请订阅:
热点吐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