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准时安全的日本地铁,日本贷款给菲律宾建铁路

这张照片拍摄于2016年6月8日,图片显示了在日本东京新干线子弹头列车运行。一位官员说:“日本铁路的系统以安全和准时而闻名。”图为日本的骄傲。

准时安全的日本地铁,日本贷款给菲律宾建铁路

在2011年3月11日,日本发生9.0级地震,约有38高速铁路列车同时运行在这个国家的北部。

“38列车安全停了下来。没有人受伤,” 日本外务省副新闻秘书Masato Ohtaka在周五的一次采访中说,“成千上万的列车运行每年在过去的50年,我们没有致命事故。没有人因为我们的高速铁路系统而死亡。因为它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除此之外,他还说平均时间延迟的列车“约40秒或30秒。”他解释说:“日本最自豪的是安全和准时的52岁的新干线列车系统,这是我们希望菲律宾人能够享受到的。” Ohtaka描述他们的铁路系统背景:日本以23.7亿美元贷款给菲律宾建立38-kilometer铁路。这条铁路(南北通勤铁路项目)将连接在马尼拉和Malolos Tutuban布拉干。

日本大使馆说这个铁路项目的目标是加强交通网络和联系马尼拉。Malolos-Tutuban铁路是在会议期间讨论的话题之一。

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和日本外交部长岸田文雄在8月11日(周四)进行了见面。Ohtaka也和一群菲律宾记者在周五共同享用了早餐。他说:“贷款Manila-Tutuban铁路是最大的一个日元贷款。”

文章来源: 准时安全的日本地铁,日本贷款给菲律宾建铁路

请订阅: 世界新闻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