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

宋丹丹母亲凌晨去世:拉着手才能睡得安稳

今天凌晨三点,宋丹丹在微博发出一组照片,照片中母亲躺在病床上,宋丹丹拉着母亲的手睡在一边。微博内容是:母亲生命垂危,不知何故唯有拉着手才睡得踏实安稳,我便这样拉着~我也踏实安稳......儿子巴图把它拍下来拿给我看,我说:“有一天你也要这样拉着我呢......"

宋丹丹母亲凌晨去世:拉着手才能睡得安稳

宋丹丹母亲凌晨去世:拉着手才能睡得安稳

这一场面网友纷纷大呼感动,但是就有好事的网友竟然说宋丹丹这一举动“作”,现在的网友也是难伺候,如果不发微博事后被爆出来肯定说宋丹丹没有尽孝,发出来又说人家是摆拍。我想但凡是有点良知的人都不会用自己亲生父母炒作,有的网友的三观是真的有问题。

宋丹丹母亲凌晨去世:拉着手才能睡得安稳

就在一小时前宋丹丹晒出与母亲昔日合照并发表长篇微博称母亲于今日凌晨三点四十分去世,微博中句句透露着对母亲的感恩与不舍“妈妈, 谢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给了我很好的教养让我拥有那么精彩的人生,谢谢你在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选择了我独自陪伴你感受你的灵魂升上天堂~~妈妈,我是那么那么爱你!我会永远惦念你!你最小的女儿 丹丹 (我母亲于今晨三点四十分去世,临终前我一直拉着她的手)”

宋丹丹母亲凌晨去世:拉着手才能睡得安稳

百善孝为先,一定要多抽时间陪陪自己的父母,千万别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时候再追悔莫及。

原文: 宋丹丹母亲凌晨去世:拉着手才能睡得安稳

立刻关注: http://www.yeshizui.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