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

继水晶男孩后H.O.T也将复出?

韩国歌手张佑赫出演韩国访谈节目《DISCO》时表示出希望H.O.T复出的心情引发关注。

H.O.T是韩国有名的造星公司SM经纪公司在1996年推出的第一代男子组合,直到2001年组合宣布解散,H.O.T在韩国乐坛五年的时间里红极一时,被列为应援海四大海洋之一,是娱乐圈名副其实的大前辈。解散后的H.O.T队长文熙俊和队员安七炫留在原公司各自发行个人专辑且安七炫还成为了公司高层,剩下的三名成员张佑赫、安胜浩、李在元则离开了原公司签约新东家并组成了JTL组合。

继水晶男孩后H.O.T也将复出?

时隔二十年H.O.T再被爆出复出有望,最高兴的莫过于当初坚定地爱着支持着他们的白饭们吧。前段时间水晶男孩的复出一度引发热议,很多已经结婚生子的当年的小黄们都赶去现场参加水晶男孩的演唱会,当初H.O.T和水晶男孩的粉丝们互不相让你争我夺,这么多年过去经过时间的沉淀,两家粉丝们颇有种惺惺相惜的意思。

希望H.O.T的成员们能不辜负白饭们的期待重组出道,让更多的人重温青春。不过,队长文熙俊要不要重新进行身材管理啊?

原文来源: 继水晶男孩后H.O.T也将复出?

请订阅:
热点吐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