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

女星叶璇拖欠保姆工资 遭举牌抗议?

11月4日下午,有网友爆料:女星叶璇拖欠保姆工资。此后,腾讯记者赶往现场,只见叶璇楼下有两位阿姨举着“叶小姐,还保姆,血汗钱!”的标语,两位保姆称,叶璇一直在家中却避而不见,之后警察介入调查,叶璇依旧不肯露面。

女星叶璇拖欠保姆工资 遭举牌抗议?

其中一位李姓保姆称:她从9月24日开始在叶璇家里工作,10月18日叶璇要求终止工作。10月25日叶璇单方面终止合同,按照合同应该支付保姆5550元钱。由于该保姆并非全职,此前叶璇主动提出可以住到助理家里免费提供住宿。谁知道如今叶璇反过来要保姆支付4500元住宿费,阿姨一共住了10天,平均一天450,OMG真是“天价住宿”啊!

事实到底是怎么样呢?叶璇当真如保姆所说是人品极差,拖欠保姆工资的人?

对于这件事,叶璇曾于11月3日在微博发文声称遇到了黑中介和盗抢保姆,在指出真相的同时,寻求网友的帮助,并贴出聊天记录声称警察已经将保姆抓走四次了。

女星叶璇拖欠保姆工资 遭举牌抗议?

女星叶璇拖欠保姆工资 遭举牌抗议?

本以为是明星人品差,欠保姆工资不发,谁想剧情反转如此之快,变成了保姆道德绑架明星,虽然叶璇通过发微博澄清了事实,但如果解释不清,很可能被网友们炮轰,又要搞出个大新闻。

至于那两个闹事的保姆,小编觉得完全是闲得慌,有这闲工夫搞新闻,还不如回家带孩子吧!

原文来源: 女星叶璇拖欠保姆工资 遭举牌抗议?

立刻关注: 热点新闻吐槽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